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分享

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有些寂寞
快乐的事情,不知该对谁说
不快乐的事情,不知有谁能分担
一个人总是把事情都往心里埋
就算有人问起
我也不一定说真

以前都会有几位谈心的朋友
可以说说自己的欢笑,悲伤
现在,我不清楚
是他们踏出了我的社圈
还是自己的感情 比以前少了一些

最近
只会一天到晚把精神投入书里
看着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好像有点无趣,无奈
无我
书,是这样读的吗

我想找回自己的人生

也不知道是找回,还是找到
以前的人生,是人生吗

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事业,兴趣,金钱,爱情
曾有一时得到了爱情
但还是觉得缺了些什么

过了之后,反问自己
那,是爱情吗
怎么爱过之后的感觉
和牵手前的感觉
完全往另一个方向发展
不是还恋着
更不是恨意
之前假装的无所谓
也成了真的无所谓

自己好像有很多话想说
但什么也说不出
每晚睡前见到的
只有影子
幸运的时候
还会有月光照进房里
犹如不时在身边出现的朋友
给自己的一些努力与欣慰
无需言语,无需真情
就这样
陪我入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