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谁会在你身边

在你想哭的时候
谁会在你的身边
借你肩膀
让你投入他的环抱
不多说什么
只是安静地搂着你
直到你的泪停止

在自己最伤心的时候
我不会在朋友面前落泪
因为坚强的自己
不容许他们看见
是坚强
还是逞强
连自己都分不清

在自己失落的时候
不想让家人发现
宁愿我自己在夜里
一个人
忍着痛
静静哭
也不愿家人陪着我难过

长大了
懂事了
之然而然
泪也不那么容易逃出眼眶
再这么想哭
也要把眼泪吞进去
男子汉大丈夫
流血不留泪
因为泪比血还能控制

惟一一次失去控制的能力
自己都吓到了
原来伤心,可以那么伤心
难过,可以那么难过
留泪,可以留成河
泪,留不完
就好比那份伤感
永远也不能抹去

时间会淡化一切
是因为记忆的关系
还是心,真的在复原
怎么去分辨
重要吗
过去的,真的可以过去吗

她的生日快到了
而她已不在我身旁
看着我
陪着我
爱着我
每当我想起来
泪 就不禁得落
想起过去有她的记忆
和她已不在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