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没有如果

这歌让我想起到一个我从来不易做的事。

~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

原来那句最远的距离真的可以那么动人
以前还以为只是一句似浪漫,非浪漫的句子

在爱情里,我们是否真的失去那么多的机会
只因为我们不敢走出那一步
对自己而言,我的一生未曾走过那一步。
哈哈。。我笑我自己的胆怯。
可能我失去的,比我想象的还多。

如果你不敢去争取,去勇敢地表白,那世界末日对你来说已到了。
我想。。。我已不知死了多久了。
我的冲动早已化成止水。
没了冲动,哪来的行动。
只有心动。

当你看见她与他离你远去,你会有如何感想?
然后问自己,是否有表示过?
没有。
后悔。
如果当初?有人教会了我,这问题,不是问题。

所以我决定
不问,不答,不想。
无视,无情,无心。

今晚
心有点酸,有点痛。
压着的感觉。。。

No comments: